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案例“照镜子” 打好廉洁“预防针”

2017-01-09 08:5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看穿

春节将至,安康机务段纪委紧盯这一廉洁防控关键点,以发生在本局的典型违纪违规案例警示教育为抓手,说身边人,摆身边事,让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打好廉洁预防针,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这个段从强化案例学习入手,将局纪委下发的《全局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违纪违规典型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发至各车间、科室,具体案例结合党纪党规对应条文进行深度解读,并通过微信、“钉钉”办公软件发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各支部采用专题廉洁党课、政治学习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重申“双节”廉洁自律要求。

这个段组织党员干部对照问题吸取教训,段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以身边违纪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入反思,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用好第一种形态,“照镜子”,达到“红脸出汗”,开好组织生活会。查找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条纪律红线、九个不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这个段还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狠抓制度措施落实。段纪委对照周边单位问题找准监督执纪发力点,紧盯节日“四风”问题,加大执纪监督检查力度。对违规套现、违规发放奖金福利、公车私用、公款宴请、公款赠送节礼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动辄则咎,保持纪律审查高压态势,让全段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