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开展公文安全管理专项活动

2017-01-09 08:5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东

近日,洛阳供电段在全段范围内开展了有关公文安全管理大检查的专项活动,其目的在于依照上级公文处理“五严禁”规定,根据本段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涉密资料、文件管理,从而严防公文和重要资料外泄情况出现。在持续近一个月的专项整治活动中,将指定专门的责任科室全程进行检查督导,确保文件规定能够传达落实到全段每一名干部职工。

据了解,该段这次公文安全管理检查主要从是否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总公司“五严禁”条令;是否落实铁路公文处理不在互联网上流转;因工作需要建立的微信、QQ群是否实行入群确认制度;在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是否谈论涉及敏感信息的情况等方面展开全段范围内的普查与整改,旨在通过各级的督导落实,使该段干部职工能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铁路公文和信息管理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保密观念,自觉养成良好习惯。

为了确保此次专项检查精神能够落实到位,这个段还加大考核力度,要求段管各车间、科室要迅速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将文件规定原原本本地进行传达,确保领导层、管理层、执行层都知晓文件要求,对于不符合要求的行为,一律按照“先停止、再规范”的原则进行整改,从而切实达到活动检查的预期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