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蒙古包头北站站区警民联欢同庆新春

2017-01-08 16:0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雅洁

为加强包北站区警民协作,加强青年民警和青年职工工作之余的沟通与交流,丰富民警和铁路职工的业余生活,2017年1月6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包头铁路公安处包头北车站派出所与包西车辆段包北运用车间组织青年民警与青年铁路职工三十余人举行“2017年迎新春包北站区警民联谊会”。

活动中,民警与职工通过羽毛球、台球、乒乓球比赛,充分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工作中严谨的“警察同志”在各种有趣的小游戏中也“豁出去”了,还有多才多艺的警花与年轻职工为大家献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至少还有你》等歌曲,运动场地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最后,赢得比赛的职工和民警还收获了奖状和小礼物。

两个小时的比赛和互动,激发了民警和职工的热情,也让彼此增进了了解,充分展现出包北和谐站区创建的宗旨,希望在2017年警民协作更密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和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