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蒙古化德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流动课堂”禁毒宣传活动

2017-01-08 11:2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晓敏、杨佳

按照《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2017年春运禁毒“流动课堂”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旅客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30个110宣传日,不断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氛围 。1月8日,化德车站派出所在候车室开展“流动课堂”禁毒宣传活动。

化德所组织民警深入车站候车室,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期间,民警向旅客、车站职工发放禁毒宣传单,耐心回答了旅客提出的问题,并结合相关典型案例,详细阐述了常见毒品种类以及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所造成的危害,争取广大旅客对禁毒工作的支持,切实增强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自觉抵制毒品侵害。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旅客、车站职工对毒品以及毒品危害的认知度,号召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民警共发放宣传册50余份,受教育旅客群众40余人。

内蒙古化德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流动课堂”禁毒宣传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