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女子“心大”坐过站,民警热心助回家

2017-01-08 16:0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帅

2017年1月6日17:28分。6056次旅客列车缓缓停靠堡子湾这个偏远小站,下车的乘客匆匆出站。但一位女乘客却在站台上徘徊不前,看似有些不知所措。发现情况后,派出所执勤民警王跃鑫、王帅随即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该乘客名叫李建玲,家住丰镇市二道湾社区,从内蒙古卓资山站上车乘坐6056次列车回丰镇,因一时大意在车上睡着,错过了丰镇站,到堡子湾站才反应过来,这才慌忙下了车。当时李女士手机没电关机,与家人联系不上,又因堡子湾站地处偏远,人生地不熟,且天色已晚,也没有回家的其它交通工具,心急如焚。得知情况后,执勤民警在对其进行安慰的同时,将她带回派出所,及时提供热水和手机充电器,并设法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一小时后该李女士家人根据民警的电话指引,找到了堡子湾车站派出所。李女士对民警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

当前正值春运,车站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乘客在出行期间要提高警惕,注意火车时刻动态,了解列车开点和到点时间,出行前与家人提前联络,一旦有困难及时与车站派出所联系寻求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