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蒙锡林铁警组织辖区内部单位职工开展消防演练

2017-01-08 11:0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敏

为进一步提升内部单位职工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力度,提高辖区单位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救生能力,落实各项防火安全措施,消除消防安全隐患。2017年1月8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化德所民警组织内部单位职工开展消防演练。期间,民警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讲解,示范使用,并开展了常用灭火器扑灭初期火灾的模拟演练,要求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重点设备的日常消防巡查。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内部单位职工对初期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