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全面实施车站畅通工程

2017-01-07 07:4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杨滨)近日,前来沈阳站购票乘车的旅客欣喜地发现,无论是地铁出口还是售票大厅的门口,都张贴有沈阳站售票厅分布示意图和清晰的购票流程图,指引他们快速购买到所需车票。

为方便旅客出行,沈阳铁路局围绕旅客购票、进站、验票、候车、乘降、出站等环节,在全局范围内实施了车站畅通工程,对各项便民利民措施进行了系统完善和创新。

沈阳、沈阳北、长春等车站对进出站通道进行了专项整治,并调整了商业经营网点布局,严禁商业网点占用、挤占、侵入旅客进出通道。长春、赤峰、阜新等车务段设立了“咨询导购台”,对重点旅客提供无缝对接链条式服务。山海关、锦州等车站在候车室张贴车站微信公众号,旅客只要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便能获取车站的列车开行资讯、列车余票信息、安全出行知识等。大连站、丹东站及延吉车务段还分别安排了懂英语、朝鲜语、俄语的客运员和青年志愿者为外籍旅客提供翻译服务。

为方便旅客购票,沈阳局还在管内为旅客设置了827个车票代售点,并在沈阳、大连、长春等城市开办流动售票业务。春运高峰期间,这个局各车站还将采取分时进站、分区域候车等分流措施,加强组织疏导,使旅客在站车通行更加有序、候车体验更加舒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