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铁电视台精心创作 斩获多项大奖

2017-01-07 07:3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赵越

(李锡秉 刘毅华 赵越)日前从济南铁路局获悉,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电视委员会举办的2016年行业电视节目展评表彰活动中,济铁电视台喜获多项大奖。

济铁电视台选送的《济铁工匠·匠心铸梦——“刮轴”强人訾玉强》《讲好济铁故事弘扬济铁精神——用镜头传递济铁人的正能量展现平凡人的真精彩》分获一等奖;《一碗锅包肉》《大山深处的“庄户”列车》《浅谈铁路新闻舆论工作者如何锤炼工匠精神》分获二等奖;《忠甫远去清香在》等五部作品获得三等奖。同时,大会组委会授予济铁电视台“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