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铺架分公司开展变卖废旧模板招标

2017-01-05 10:4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蒂兰圣雪

本站锡林浩特讯(  樊玮玮)锡林浩特制梁场从2009年建场至今已7年,该梁场已为锡乌铁路、锡林浩特、巴珠铁路、锡二铁路生产T梁累计1106片,7年间,梁场所用模板为铺架分公司立下了汗马功劳,如今模板周转次数已到,根据公司文件批复,部分模板需进行变卖处理。经分公司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对所需处理模板进行招标。

10月8日15:00点,分公司变卖废旧模板招标正式开始。本次招标由物资设备部牵头,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组成评标委员会,参加投标的总共五家单位。

招标首先由物资设备部部长蒋飞介绍招标概况,分公司经理杨福国、纪检委书记焦鹏依次讲话,然后各投标单位递交投标书,评标委员会现场开标、评标,依次确定单价名次。评标结束后,各投标方离席,经评标委员会讨论评标结果后,将此次评标结果上报公司,请公司领导予以批示。

本次招投标会议上,分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室负责人全员参与,由分公司纪委书记全程监督,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同时也为项目废旧设备、材料的处理提供了一个透明平台……….

通过此次废旧模板招标活动,对废旧制梁模板的回收利用,不禁给施工建设单位带来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同时,对节约国家可再生资源,保护青山绿水也有着深远的现实意义,实现效益与环境保护的双丰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