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十局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荣获2016年度先进生产单位

2017-01-05 10:4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莉莉 赵梦想

本站贵阳讯( 杨莉莉 赵梦想)1月3日,中铁二十局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喜传捷报,该部获得贵州贵安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2016年度先进生产单位”荣誉称号。

该项目在施工中,始终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理念,根据阶段性目标任务,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活动,凭借快速的推进、优良的施工质量、规范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土石方开挖提前10天完成,桩基工程提前8天完成,完美诠释了“贵安速度”;在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的四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中名列前茅,多次获得贵安新区管委会、业主、监理等单位的表扬。

此次殊荣的获得,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是对全体参建员工努力工作的充分认可和肯定,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士气。该部在后续的施工中,将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安全质量管理,优化现场管控措施,紧扣节点目标,加快施工进度,以优异的成绩为贵安新区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工程最终冲击“贵州省黄果树杯”而不懈努力。

贺信.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