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浩亭M12 PushPull连接实力派,带你感受连接器的“复兴号”速度

2019-05-17 16:5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莉

“各位乘客,欢迎乘坐时空列车!本站您正穿越至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搭乘绿皮火车。下一站是……信号不好……连接故障……修理……”由于突发连接故障,连接器检修需要使用扭矩工具,耗费较多时间,大家的时空之旅被迫暂停。漫长的等待过后,伴着“咔嗒”一声,乘客们已穿越换乘至复兴号动车组列车。

“现在大家所乘坐的复兴号列车不仅有了速度上的飞跃,由于连接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还能为您提供稳定无间断的电力和无线网络,同时连接故障大大减少,列车将正点运行。希望您在宽敞舒适的车厢内畅玩Wi-Fi,享受旅程。祝您旅途愉快1

从绿皮火车到复兴号动车组,铁路行业一直在快速发展中。连接器作为铁路大动脉的重要连接枢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连接器领先供应商,浩亭针对铁路行业发展趋势,提出了操作简单、节省空间和高效传输的连接解决方案,以匠心和智慧造就连接器的“复兴号”速度。

HARTING_铁路行业发展趋势.png

铁路连接里“身手敏捷”的简单操作大师

当前,中国的高铁技术正迅猛发展,对高铁连接也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浩亭颠覆传统,创新地推出了全新增强型产品——M12 PushPull推拉式连接器。这款连接器采用无螺纹锁定方案,可实现轻松盲插。既无需使用任何工具,也不需严格拧紧扭矩即可完成连接。一推即连接,咔嗒即启动。清脆的“咔嗒”反馈表示已正确、可靠地完成连接,既能节省安装时间,又能降低人为操作的失误率。

观看视频: http://www.HARTING.com.cn/pushpull/

比起使用传统的M12螺纹版连接器,浩亭M12 PushPull连接器无需工具,只需简单插入即可,可节省最少75%的组装时间,平均每个连接可节省约22.5秒。当连接次数达到一百万时,节省高达780多个8小时工作日。使用浩亭M12 PushPull连接器,连接将不再是一场考验耐力的测试,将真正帮助装配工人减轻负担,提高工作效率。

狭小空间内“小巧玲珑”的空间节省高手

浩亭M12 PushPull连接器还是位“小巧玲珑”的空间节省高手。由于无需再对连接器进行螺纹拧入操作,因此节省了需要为连接工具预留的操作空间。独特的斜角式外壳设计使侧式电缆出口可缩短外壳门至开关之间的距离,能够有效缓解列车车载环境中高昂的空间成本。另一方面,车载设备和元件不断微型化,也将有效地为乘客们提供更加宽敞舒适的乘车环境。

HARTING_M12 PushPull (1).jpg

浩亭M12 PushPull连接器

严苛环境下“面不改色”的高效传输达人

疾驰的列车不止是速度与激情的体验,作为轨道交通中的新星,复兴号上还全面覆盖了无线信号,流畅上网一路无忧。如此强大的连接和传输怎么少得了M12 PushPull连接器!身形娇小的它能实现多插槽的高密度组装,连接效率高达10千兆/秒的以太网。大容量的数据、信号和电力得以高速传输,乘客畅享无线网络,旅途中也能与外界相连,办公、学习、娱乐绝不耽误!

在动车组运行过程中,振动和严苛的环境对连接可靠性的要求极高,一旦连接出现故障,将影响列车能否准时、顺利地运行。浩亭M12 PushPull无需安装工具即可达到IP65/67级防护标准,360度锁定和屏蔽设计确保可靠连接。其抗冲击和抗振动性能达到IEC 61373要求,还具备出色的防火性能,符合DIN EN 45545-2标准,即使在严苛环境下,凭借出色的机械性能和环境性能,它也能“面不改色”,发挥如常。

逼仄拥挤、故障频出还经常晚点的绿皮火车正在逐步退出轨道交通的历史舞台,高速、准时又舒适的复兴号动车组成为了现代以及未来轨道交通的C位担当。浩亭M12 PushPull连接器也全面匹配“复兴号速度”,如守护神般为轨道交通提供快速高效、稳定可靠的强大连接。创新引领科技,科技改变生活。浩亭致力于用“连接”将列车通向未来,为人们创造美好乘车体验的同时,也将为中国引领世界轨道交通市场贡献自己的“连接”智慧。

HARTING_M12 PushPull (2).jpg

浩亭M12 PushPull连接器

HARTING_M12 PushPull (3).jpg

浩亭M12 PushPull连接器

如果您对PushPull产品感兴趣,扫描下方二维码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吧: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电源」、「信号」和「数据」,在全球44个国家拥有14个生产工厂和子公司。公司还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汽车和工业系列的电磁制动器、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电缆、还为在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客户及应用提供硬件和软件等。在2017/18财年,约5,0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7.62亿欧元的收入。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全球连接器生产厂家荣获中国强制认证(CCC集团在连接器工业建立标准),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连接解决方案和产品,主要服务工厂自动化、轨道交通、再生能源、配电、机械和机器人,以及LED巿场等。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太原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和北京设有生产工厂。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产品及应用方案介绍、企业新闻、展会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