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中江项目部2017迎新年运动会

2017-01-05 10:2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明将

2016年12月31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17,丰富坚守一线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集体凝聚力和归属感,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中江项目部开展了以“追求卓越,挑战自我”为主题的2017迎新年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包括“十八罗汉山爬山比赛”和“团体拔河比赛”两个项目,项目部全体员工在比赛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上午8:30,参赛选手便于十八罗汉山脚下整装待发,此次比赛路线以南门为起点,到达山顶后绕人工湖三圈再原路返回,全程共约10公里。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号令,爬山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力争上游,最后取得了第一名用时45分钟,整场比赛用时80分钟的好成绩。

竞争更为激烈的“团体拔河比赛”则于当天下午14:00在项目部驻地正式开赛,经过中午短暂的休息恢复,选手们又生龙活虎地参与到了下午的角逐中,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与精神上的饕餮盛宴。

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此次广中江高速公路项目部“迎新春运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项目部领导对员工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努力拼搏、永不言弃、积极进取的精神进行了肯定,并对广中江项目部在新的一年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期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