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笔记本电脑回归记

2017-01-04 08:2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你们有位姓梁的列车长服务态度真好,把我丢在车上的笔记本电脑及时还给了我,希望能通过你们向她表示感谢12016年12月27日9时,郑州客运段服务质量监督科接到了这样一个电话。

原来,2016年12月25日23时53分,郑州至新乡K7956次列车到达终点站后,列车长梁凌在检查卫生时,发现空无一人的车厢里有一个黑色挎包,里面装着一台笔记本电脑。有12年列车长工作经验的梁凌随即想到,离列车终到时间仅过了8分钟,估计失主还不会走远,便立即拨通新乡站电话,通过车站广播寻找失主。

“哪位旅客在K7956次列车上丢失一台笔记本电脑,请速与列车长联系……”23时58分,在车站广场上,一辆出租车正要启动,司机听到车站广播,想到刚上车的这名旅客携带行李很多,便问道:“你没有落东西在火车上吧?”该旅客仔细一听,脸都白了:“哦,我的笔记本电脑1

随后,该旅客立即通过广播播出的电话号码联系上了梁凌,双方约定在出站口见面。12月26日0时10分,笔记本电脑顺利完璧归赵。原来,失主是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因为携带行李多,下车时就忘记了桌上的东西。他感激地对梁凌说:“电脑里存着我许多的重要资料,没想到铁路工作人员服务这么到位,真是谢谢了1陈有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