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大物资”理念有效节约采购资金

2017-01-04 08:2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2016年以来,郑州铁路局树立“大物资”管理理念,坚持集中采购、规模采购、“阳光”采购,有效降低了物资采购成本。

在采购行为方面,这个局严格执行信息公开制度,将物资需求和采购信息在“郑州铁路局物资采购商务平台”公告,实施公开采购;在物资采购过程中,严禁设置倾向性或排斥潜在供应商参与铁路物资市场竞争的不合理的资质、业绩门槛,确保招标采购的公平、公正。

这个局树立“大物资”管理理念,坚持集中采购、规模采购,控制零星采购,最大限度地增强采购项目的吸引力与竞争力;以强化物资公开采购为重点,推进建设物资、运营物资“阳光”采购工作,通过货比三家,降低采购成本。

这个局建立了全路统一的供应商信息库,抽调专人集中组织供应商注册信息审核工作,及时纠正供应商日常不良行为,维护铁路物资采购市场秩序。截至目前,这个局已完成620余家供应商相关信息的维护整理,实现了供应商信息在全路范围的整合和共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