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盘水车务段 紧锣密鼓做准备

2017-01-04 08:2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维丽娅

(孔维丽娅)“新旧图交替期间,六盘水、六枝、草海站要做好旅客宣传解释工作,同时研究细化客运组织方案,确保旅客运输安全。”2016年12月26日,六盘水车务段在周一大交班会上向管理人员布置新图实施的具体任务。随着“1·5”调图临近,该段精心准备、周密布置,紧锣密鼓做好准备工作,确保调图安全有序。

该段建立调图值班值守、技术指导、信息反馈等制度,提前拟订培训计划,切实抓好主要行车工种、关键岗位人员的学习培训,确保一项不漏、一人不漏,使一线职工切实掌握调图变化和作业要求,切实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该段对管内各客运站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旅客乘降、通过场所设备使用安全良好;对候车室等场所服务设备提前整修,保证旅客正常使用。

此外,该段还全力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公告栏、车站广播以及候车大厅和售票大厅电子显示屏等,及时宣传调整运行区段、变更运行径路、变更到发时刻列车的信息,并印发宣传材料,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