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峨眉车务段: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文体活动

2017-01-03 11:0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亮 夏义 蒲晓东

为了进一步增强机关各部门干部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近日,峨眉车务段机关分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文体活动。活动当日,久违的阳光终于一扫往日的阴霾,暖暖地照在段机关篮球场上,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段机关分会干部职工的欢声笑语不时地回荡在运动场上。

此次活动包括了三人制篮球、引体向上、天梯、跳绳等比赛项目。选手们你争我夺、奋力拼杀,特别是三人制篮球比赛时,选手们精湛的球技数次获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也一度将比赛的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活跃了段机关的节日气氛,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文化风貌,达到了增进友谊,拉近距离,增强分会凝聚力的目的。(袁亮 夏义 蒲晓东)

图为:篮球比赛中,队员们正在奋力拼杀。

图为:篮球比赛中,队员们正在奋力拼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