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举办“迈向辉煌”庆元旦职工联欢会

2017-01-03 12:4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玉兰

旧岁欣欣丰硕果,新年跃跃绘宏图。2016年12月30日晚7点,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在柳林宾馆七楼礼堂隆重举行“迈向辉煌”2017年元旦职工联欢晚会。晚会诚邀了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赵心昭,总经理助理景琦,工会副主席李继业,组宣部长于小畏,团委书记曹新辉,体协秘书长赵玉环及兄弟单位领导莅临观看,四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钟兴兵,党委书记高纯根,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赵士强,纪委书记邱科民,副总经理兼技工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张永远,副总经理兼管片项目经理李献忠参加。

四公司党委书记高纯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及晚会致辞。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高书记首先向莅临晚会的各级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全体职工及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其次肯定了四公司 2016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对2017年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晚会以一曲激情洋溢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帷幕。参演者多才多艺,表演节目丰富多彩,既有极具青春活力的劲歌热舞,又有小品、诗朗诵、脱口秀、乐器合奏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节目,让人赏心悦目、回味无穷。舞蹈《欢聚一堂》将大家带入喜庆洋洋的节日氛围;三句半表演,舞蹈《咋了爸爸去巡山》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令在场观众捧腹大笑;小品《安全之韵》在欢声笑语中警示大家时刻注意施工安全;青老年组合的乐器合奏《美丽的神话》悠扬的旋律令人荡气回肠;舞蹈《月夜莹动》展示了年轻一代的青春气息,动感十足;魔术表演“大变活人”带来的视觉震撼,将晚会推向高潮,令在场观众唏嘘不已、叫好声连连不断;舞蹈串烧《傣家风情》、《惊鸿舞》富有特色的服装和表演,令人眼前一亮。期间,还设计了精彩的抽奖环节,抽取晚会的一、二、三等奖幸运观众,带给大家意外的惊喜。

最后,历时2个半小时的晚会在歌伴舞《祖国万岁》中落下帷幕。据悉,此次晚会的所有节目均来自公司所属各单位广大职工的自编自创自演,在认真完成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排练,力求在最短的时间为大家献上最精彩的节目。

本次晚会参与项目众多,演出阵容庞大,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令人目不暇接,四公司200余名员工的倾情演出,带给观众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为此,集团公司工会赵主席特为晚会赋诗一首:联欢晚会办得好,欢歌笑语如春潮,迈向辉煌第一步,后浪更比前浪高。赵主席的诗令全体演职员工更加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

此次晚会不仅展示了四公司广大职工的艺术才华,同时也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四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凝聚了力量,增强了士气,预示着四公司在新的一年蓬勃发展,迈向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