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团结就是力量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1-03 08:5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二宽

中国网1月2日(:樊二宽)12月30日下午,塞外草原,暖阳高照。锡林浩特工务段“凝心聚力谋发展,有为进取谱新篇”2017年元旦迎新联欢会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段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干部及车间班组职工一起辞旧迎新。

联欢会在《天高地厚》高亢嘹亮的歌曲中精彩开场,现场布置的灯光辉映出各色图案,变幻多姿,显的非常喜庆艳丽。歌曲、电子琴演奏、哑剧、小品、葫芦丝演奏、相声、诗歌朗诵21个精彩的节目为干部职工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联欢会上该段段长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回顾了2016年我们凝心聚力取得的辉煌成就,对新的一年坚定了有为进取谱新篇的坚定信心,为全段干部职工及家属送去了最诚挚的衷心祝福。精心录制的段领导、各科室、车间、班组,个人及团队拜年视频清晰地在大屏幕播放,铿锵有力的祝福语,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9名领导班子成员齐声领唱《团结就是力量》,汇聚成全体干部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磅薄之力。

来自检查监控车间的蒙古族职工敖日格勒,身穿节日的蒙古袍,激情演唱《蓝色的蒙古高原》,优美的旋律,高亢悠扬的歌喉,充分显示了地域特色,展示了草原文化的独特魅力,将民族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

穿插在联欢会中“抢凳子”游戏抽奖环节给联欢会带来更活跃的气氛,职工获奖感言句句表达新年祝愿,声声寄托美好希望。由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理解》,风趣幽默,充分展现了妻子对铁路养路工丈夫从误解,到理解,再到对工作支持的现实生活细节,诠释了铁路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职工家属对爱人的默默支持,珍惜爱情,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为确保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相声《我的职业》俩人诙谐的语言动作,以及现场职工们的积极互动,博得阵阵掌声、喝彩声、欢笑声再次把联欢会推向高潮。三名蒙古族职工在吉他的伴奏下,用蒙语演唱了《梦中的额吉》,草原天籁之音,感动了在场的观众,联欢会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整场联欢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干部职工阵阵掌声,全体干部职工齐声高唱《难忘今宵》为联欢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憧憬,彰显了锡林浩特工务段凝心聚力谋发展,续写有为进取谱新篇的豪情壮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