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道岔“大夫”诊疗忙

2017-01-03 07:3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去年12月下旬的一天,阜新工务段组织综合维修车间组织70名职工,对阜新站内道岔进行大修封锁施工。

道岔是线路的咽喉。为确保春运列车运行安全,阜新工务段职工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了这次道岔大修施工。

当天7时,道岔施工准备就绪,一场与时间赛跑、与严寒斗争的战役正式打响。长10多米、重2吨的道岔内部零配件特别复杂,大修施工工作强度大。

时间紧、任务重,阜新工务段在施工前对作业人员进行施工培训,制订了详细施工方案、应急预案,确保各个环节都在掌控之中。

施工命令一下达,作业人员有的松螺栓,有的推道岔,有的换轨枕,现场不时响起震耳欲聋的号子声。

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他们圆满完成道岔大修施工任务,确保了春运线路安全畅通。魏默楠 康胜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