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奋斗的路上,我们并肩而行

2017-01-02 21:1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智育

  岁末年初,在大家纷纷准备庆祝新年的到来时,对于奋战在运输一线的铁路职工来说,却是一年中最繁忙的时间之一,“假期”这个词也距离他们很遥远。

2017新年伊始,乌鲁木齐客运段“西域巾帼号”七组在列车上告别了2016,一起迎接了新年的到来,在新年的第一天,乘务员们都开心的许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充满了信心和美好的向往,对班组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回首过去的一年,“西域巾帼号”七组全体职工并肩“作战”,在冬、春运列车超员的情况下,我们不怕苦不怕累,始终秉承着“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为各族旅客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在夏季旅游高峰期,我们将“巾帼”风采展现给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

过去的一年,我们一起走过或辛苦,或快乐,或温暖的岁月,都将作为最珍贵的记忆,留在每个人的心里。新的一年中,我们将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春运中,我们会继续将“西域巾帼号”“真诚、包容、细致、更优”的服务理念发扬光大,为各族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乘坐我们列车的旅客都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