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佳节传喜讯 经营承揽创“开门红”

2017-01-02 21:1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景晖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正当大家辞旧迎新、欢度佳节之时,从宁夏自治区传来喜讯:2017年1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与阿联酋皇家投资局签署了“阿联酋亲王行宫”项目施工承包合同,实现了2017年经营承揽“开门红”。该项目位于宁夏六盘山地区,是“一带一路”经济带建设中,中阿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继承建六盘山旅游度假区之后实现的滚动发展项目,体现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与阿联酋皇家投资局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近年来不断提升经营能力,经营业务向各领域纵深延伸,着力突出成熟市场强势滚动的思路,在多地区实现滚动发展,自揽项目逐年增加,实现了规模与质量的“双提升”。该施工合同的签署是四公司与海外企业在国内合作的成功实例,为下一步与海外企业在海外合作提供宝贵的经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