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落实“三工建设” 展示企业形象

2017-01-02 21:2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禹晨 唐浩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西成项目部在确保做好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为改善参建员工的“工地生活、工地卫生,工地文化”条件,体现公司以人为本的人文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公司的“三工建设”活动。

项目部严格按照公司关于“三工建设”的文件要求,并结合项目的实际情况,对各项指示内容进行细化并设立相应制度,确保“三工建设”在项目部有章可循。以行之有效的制度确保“三工建设”落到实处、不走形式主义。在“工地生活”建设上,为关心员工生活、关爱员工健康,改善职工生活区环境、餐饮设施条件,项目部为食堂购买了集体消毒碗柜,定期为员工更换餐饮用具以及设立食堂监督员一职,为食物新鲜卫生、食堂整洁卫生起检察监督责任;在“工地卫生”建设上,项目部划分了公共环境卫生责任区,实行轮流值班制度,同时制定了一系列管理制度和办法,如食堂管理办法,宣传报道考核奖励办法,卫生检查值日制度等等;在“工地文化”建设上,着重打造“以项目为家”的文化凝聚力建设,经常组织员工一起参加篮球比赛等团体活动,定期以聚会碰头等形式了解员工面临的困难,并通过项目部这个层面为员工解决一些实际生活问题等,让每个员工感觉到项目部是一个熔炉般的团体,要荣辱与共,和衷共济。

西成项目部以深化落实公司的 “三工建设”活动为契机,为参建员工营造了良好的生产、生活和工作环境,调动和激发了职工积极性,有效地推动了施工生产,有力地向社会展示了建设分公司的良好形象。(刘禹晨 唐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