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年第一天,他们在园博园工地演奏最强音

2017-01-02 20:5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今天是元旦佳节,是2017年的第一天,早上晨雾朦胧,远远的望去整个大地万物都笼罩在无边无际的浓雾里,近在咫尺的园博园工地此时也仿佛披着一层薄薄的纱,浓浓的雾,呈现了园博园工程的另一番美景。

当人们正在享受元旦假期的美好时光时,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的筑路人们早早就戴着安全帽,扛着仪器向工地走去,他们那瘦弱的身影在整个天地相连的白色幕墙中是那么渺小,渐渐地消失在晨雾中......

走进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工地现场,这里依然是机欢人忙的施工场景,一点也没有节日的氛围,他们在忙着进行土方回填、管廊内部装修等工作。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双鹤湖中央公园将于2017年9月份开园,是省政府关注的重点工程,为了圆满完成园博园工地的建设任务,为郑州航空港区的建设作出贡献,他们放弃节假日,奋战在施工一线,他们用自己的辛勤付出,践行者一个中铁四局筑路人的工作使命,也推动着园博园工程的建设发展。

现场机械的轰鸣声、施工拉土车辆的汽笛声、工人装修刷墙的瓦刀声、所有建设者投身于双鹤湖中央公园工程建设的炙热心声交杂在一起,奏成了园博园工地上最强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