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铁西成工作队提早介入开展工作

2017-01-02 21:0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江洲 王鹏 刘海生

自10月中旬以来,安康铁路公安处西成客专预先介入工作全面启动后,在担负北起秦岭南至川陕界约258.5公里线路上,四个高铁工作队开展积极的安保工作。

殊不知,作为该处辖区第一条高铁线路,自然面对诸多困难和上级高规格要求,但四个工作队的全部成员充分发挥“家园文化”优势,戮力一心、直面挑战,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投入各项安保工作,由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全面打响。

不瞒说,这对于一条还尚处建设中的新建线路,各项配套设施还不齐备,各个站点远离市区,一些站舍还是黄土漫天、脚手架林立的建筑工地,道路崎岖坑洼,没有公安网络,没有固定电话,甚至没有一间固定的房屋供民警歇脚。线路上毫无遮挡,加上气候干燥,一天线路走下来,几乎每个人晒成了“黑人”、吹成了“土人”,而遇到下雨天,又被浇成了“泥人”。

就这样,各个工作队毫无怨言、没有疲态,负责人身先士卒,以实际行动激励着参战民警的斗志,而参战民警也没有丝毫的懈怠,微笑面对每天的工作。超乎异常的重压和困难既是阻力,同时也是凝聚人心和斗志的粘合剂。他们以舍我其谁的姿态全力投入当前预介入调查管理工作,展示了秦巴铁警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和品质。(范江洲 王鹏 刘海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