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元旦施工忙

2017-01-02 20:5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元旦期间,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的全体施工人员放弃假期休息,顶风冒雪奋战在施工一线,以饱满的热情,辛勤的劳动庆祝新年。

据了解,哈佳铁路正线全长326公里,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为八标段,负责佳木斯站至方正站之间163公里的线路施工。为了保证2017年的施工任务,项目部各工区加紧对线上料进场,截止到元旦,已进场轨枕244549根,护轨2777根,道岔30组,砟石、扣件等其他物资也陆续进场中,保证春节后全线施工的物资需求。

吊车正在卸轨枕.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