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一工区团支部组织学习航空港集团共青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17-01-02 20:5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婷 王丹丹

12月29日,蒙华一工区团支部组织学习航空港集团共青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工区领导、青年人员参加,共计20人。

会上,团支部书记宣贯了股份公司团委书记曹彬、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丁富荣、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梁海青在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工区团支部的实际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结合团员青年自身的发展,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引导青年人员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二是进一步更新理念、创新工作,强化组织建设;三是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四是开展航空港特色的主题实践活动,激发了团员青年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过此次学习,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到自身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在后期的工作、学习中,要保持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精神状态,打造一支充满激情、素质精良、具有凝聚力、富有创造力的锋队伍,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年度产值任务。

学习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