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怀16标项目部举行节日会餐活动

2017-01-02 20:5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军、闫城燕

为了让元旦期间仍然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员工过一个温馨的节日,中铁十一局一公司龙怀16标项目部,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在对现场施工做了详细周密安排的同时,2017年1月1日晚,在项目部员工食堂举行了会餐活动,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在聚餐期间,项目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敬酒,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与问候,感谢大家为施工生产、项目发展做出的努力,同时,激励项目全体员工要继续发扬勇于争先精神,争取在春节前,全面完成路基及桥梁的验收工作。项目领导和员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大家聊聊家常、谈谈工作上的趣事,整个食堂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员工们从心里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组织的温暖与领导的关怀。

企业有情,员工有爱,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工作,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决不辜负项目领导的关系和爱护,将抖擞精神,顽强拼搏,积极投入到项目最后的施工生产中去,为龙怀16标项目部做出应有的奉献。

过新年聚餐活动,不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活跃了节日生活,增加了项目员工之前的情感交流,更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为2017年的施工生产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孟军、闫城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