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一工区喜气洋洋庆元旦、开开心心迎新年

2017-01-02 20:5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婷

为迎接新年的来临,营造欢快、祥和的过节气氛,蒙华一工区在元旦期间开展了一系列文体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工地生活的丰富多彩。

元旦上午,工区大院里精彩纷呈,动静交加,拔河赛、篮球赛、乒乓球赛、台球赛、象棋赛等活动不断上映。“加油,加油....”随着一阵阵此起披伏的呐喊声,农民工兄弟也摩拳擦掌,进入比赛的激烈角逐。随后,工区工会主席梁炳义为员工、农民工发放奖品。本次活动不仅放松了长久以来施工高度紧张的心情,更进一步增强了施工一线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新年新面貌,工区员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强推施工进度,施工安全、质量优质的完成2017年产值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