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二工区开展“迎新年蓄斗志”滑雪活动

2017-01-02 20:5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会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项目在元旦当天和局指联手“迎新年蓄斗志滑雪活动”欢聚一堂,让大家左手告别一路(16)奋斗创佳绩,右手一起(17)扬帆续新章。

在辞旧迎新的关口,通让二工区党工委不忘“以人为本、劳逸结合”的理念,让大家能在2017年响应习近平书记倡导的“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在广泛征求大家意见的情况下,结合东北有利的气候条件,选择了新颖而又刺激的“滑雪”健身运动做为新年礼物送给大家,也是意志的一种磨练。

9:45时,15名滑雪健将在雪场入口斗志昂扬、整装待发。办公室主任王向会考虑大家都是初学者,又结合 “安全第一”的施工管理理念,特聘请了一位技术娴熟的教练先给大家辅导培训基本要领:1、平行且平稳2、侧摔及穿脱滑草器3、方向变换及刹车4登行或缆车。其次热身运动:1、跑步欲动2、脖劲运动3、四肢运动4、平地滑行。

大家伙急不可耐的跃跃欲试。经过平地滑行的简单练习,部分健将乘上缆车想先滑为快。车部长是当地哈尔滨人,进场就直奔大坡道去了;陈部长是理论联系实践悟性极高的,试滑两次就能老手般的玩家娱乐着;肖总、赵部长一跤又一跤的摸索着成功的经验,一副知难而上的进取心永不言败,越挫越勇的精神让他两乐在其中;许部长滑行的过程中,旁人吆喝“摔了,摔了”,他富有表演性的给足了面子摔给你看;逯总、王部长、毛工早已经满足不了小坡的滑行,悄悄的相约一起(17)挑战大的坡道;李总像模像样的充当起爱人苗苗的教练,不但耐心讲解技巧,而且一起(17)双双滑行,让人羡慕嫉妒恨;物质赵部长像隧道掘进一样两米、五米增加坡度滑行,只许站着绝不趴着,被教练循循善诱带到坡顶,摔了两跤后终于滑到终点......

大家尽情的徜徉滑雪中。就像林源会战时刻,已经忘却冷暖,就是一味的投入,忘我的体验着新的挑战。克服着畏难情绪、克服着心里障碍,我要尝试、我要挑战,我会成功!

2017年,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二工区正向你滑来,无论前进的道路上,面临什么样的“艰难险阻”,我们就这样征服它......(向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