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7号线驷马桥开闭所一次受电成功

2016-12-31 22:3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彬

  12月30日凌晨,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承建的成都地铁7号线白莲池变电站送电及驷马桥开闭所受电一次成功!驷马桥开闭所受电时间比拟定目标工期大大提前。

30日凌晨00:14分,白莲池变电站—驷马桥开闭所电源线高压电缆冲击试验正式开始;00:47分,白莲池变电站—驷马桥开闭所两个回路的干线高压电缆冲击完成;01:22分,驷马桥开闭所Ⅰ段母线、Ⅱ段母线、母联、备自投及光差联跳受电功能性验证完毕。35kV进线柜、Ⅰ段母线、Ⅱ段母线带电空载运行24小时后即可向下一级设备送电。

成都地铁7号线驷马桥开闭所工程主体于11月28日完成,设备试验及差动调试等工作于12月16日完成,与OCC的“遥控、遥调、遥信、遥测”四遥功能于12月27日完成,并具备送受电条件。

为了确保成都地铁7号线驷马桥开闭所一次受电成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成都地铁7号线项目部多次进行现场调研,积极协调营业线施工计划,确定施工重点、难点以及危险源,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认真编制施工方案、安全应急预案并反复讨论各项方案细节和演练,确保送受电工作安全、高效、优质地完成。

成都地铁7号线驷马桥开闭所的成功受电,标志着成都地铁最长环线的开闭所正式带电运行,具备向全线35kV环网送电条件,为全线环网电通打下了基础,更为成都地铁7号线全线各系统进入调试阶段提供了前置条件。(张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