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安新区轨道交通S1线开工典礼在二十局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举办

2016-12-31 22:2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莉莉 赵梦想

12月30日下午1时,贵安新区城市轨道交通S1线核心区段开工典礼仪式,在二十局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施工现场隆重召开。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马长青,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登峰,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峰,中铁贵州公司及施工、设计、建设单位等领导出席。现场800多名中国铁建建设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作为施工方之一的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自8月份进场以来,在全体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科学组织,全力拼搏,昼夜奋战,并大胆尝试引进高新设备,土石方开挖比计划提前10天完成,桩基灌注比计划提前8天完成,履履刷新了施工纪录,充分展现了贵安速度。

该项目秉持“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理念,确定“未战先胜”的目标,提前统筹、迅速开局、快速推进,以优良的施工质量、规范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多次获得了贵安新区管委会、业主、监理等单位的表扬,为轨道交通S1线核心区段的承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终,业主单位选定在该项目南场坪区举办“城市轨道交通S1线核心区段”的开工仪式。

期间,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勇参加了关于建设贵安新区城市轨道交通S1线核心区段工作对接座谈会,就项目开工及施工组织安排事宜进行了洽谈。(杨莉莉 赵梦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