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步步为营战春运

2016-12-30 13:5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满泽

连日来,安康机务段就第二整备场的开通,成局站改、春运调图,春运临客司机培训各环节进行盯控,组织教员业务培训,备战春运。

该段整备车间抽调业务骨干进行24小时现场盯控。同时,D25信号机前特设黄色警戒线,防止HXD2型机车受电弓接触绝缘分相,确保弓网的安全性。洗车机前设停车标,确保两台机车准确过标,排队专线进入地沟,机车整备有序进行。

同时针对春运调图、成局大亚湾站改的数据芯片换装,该段运用车间抽调精锐力量现场盯控,配合电务紧急制动、常用制动、换向手柄的向前向后位试验,盯控LKJ换装数据一致,确保机车数据的准确性正点库出。

针对春运临客数量增多,该段运用车间专职教员对临客司机进行业务培训,要求HXD3C司机熟练掌握制动机使用原理,操纵台面的各扳键的使用功能,对客车区间运行和站内停车操纵关键进行专项培训,为春运安全做好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