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搞好新春第一练

2016-12-30 13:5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满泽

近期安康机务段机车司机考试正如火如荼进行。从该段职教部门获悉,今年冬季操纵考试人员58名,其中襄渝车队22名考生。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考试有两名考生操纵一台机车,安康至达州各值乘一半,在万源站进行换乘。每名考生值乘超过一百公里以上,更加体现对业务的高要求和考试的严格性。

如何合理操纵,节能减耗?考试委员会表示,将从始发开始标准作业的执行,要求呼唤应答准确,站内风闸和电制动阶段控速按标停车,确保一次过标停妥。起伏坡道减少动手柄的次数,控制列车速度75km/h,以及关键站自动过分相的使用均有严格要求。

据了解,考生经过三个月的操纵练习,不仅从整体上掌握线路纵断面和机车性能,做到心中有数,了解各个环节作业程序和要点,而且对单独操纵机车有更清楚的认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