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五个一”助力新工融入春运

2016-12-30 11:2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西平

春运日益临近,安康机务段派出了100名新工队伍助力春运迎接大客流,意味着他们将要第一次远离家人在岗位上度过“春节”。

这个段为了保证新工能安心、温馨、暖心的度过春节,在新岗位上发挥好作用,他们为新工制定了“五个一”系列活动,即开展一次安全故事大家谈,发放一本安全工作口袋书,组织一次民主测评,寄去一封家书,设计一台文化晚会的工作计划,让新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暖意,助力新工融入春运工作。

新工余晋海高兴的说:“往年都是在家里看春运,今年就由我来送旅客回家,过年回不了家也不怕,我们就宛如一大家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