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宝汉项目:全线贯通有新绩,交工验收不推迟

2016-12-30 11:0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丽娜

本站留坝讯( 丁丽娜)12月19日10时许,在清脆而猛烈的鞭炮声中,随着最后一片30m箱梁落梁完成,标志着四公司宝汉项目率先于全线其他施工单位完成双幅贯通任务。

工程自开工以来一直受天然气管道拆迁影响,至工期末右线竹园大桥6、14号墩柱还未能完成拆迁工作,致使工程不能全面展开,建设工期滞后。有困难不抱怨,为确保尽早完工,项目部积极上手,配齐、配强生产要素与人员,加强与业主、政府相关部门、天然气公司沟通,经各方努力达成变更为门式墩的施工方案。有方案,重执行,项目领导现场蹲点,全程跟班作业,强化现场管理,解决实际问题,组织指导工程方案落实,确保施工安全有序推进,保证工期结束前施工无断点,架梁无障碍。项目齐心奋战月余,于今日安全、高效的完成了箱梁架设任务,实现了全线双幅贯通的目标,也成为宝汉线16家施工单位中唯一一家排除干扰因素力保全线贯通的参建单位。

架梁任务圆满收官的同时,项目路基、桥梁、隧道工程交工验收工作也取得重大进展。在业主、监理、路面、第三方单位的共同参与下,项目部领导部署到位,人员配合齐全,机械调配合理,交工验收工作高效推进,目前,路基工程交工验收100%,桥梁工程交工验收80%,隧道工程交工验收98%。项目部始终坚持贯彻落实标准化管理要求,推行“标准化作业、精细化管理”的施工模式,在此次交工验收中以较高的验收通过率得以验证。

亮宝器,树新姿,厉兵秣马再奋起。临近年末,宝汉项目全体参建员工必将细处着眼,大事小事事事统一,不疏漏全做到,严格要求,以更高的标准牢守年关不放松,不仅为今年施工画上圆满的句号,更着眼明年,夯实基础再突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