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团委着力创建“活力团支部”

2016-12-28 17:3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 米久江)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充分发挥团支部凝聚、引导、服务团员青年的作用,12月21日起,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团委以“活力团支部,青春我建功”为主题,全面创建“活力团支部”。

该集团团委完善团支部组织架构,按时开展团组织生活,建立“网上团支部”,加强团员青年的日常沟通交流。团支部书记常态化、全覆盖地联系本支部团员,对困难青年、新入路青年等进行重点帮扶。

该集团团委定期开展安全主题教育、开设技术团课,以学技练功为重点,引导团员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练功比武、技能竞赛,营造了背规章、学业务的良好氛围。他们以客运服务为重点,成立青年突击队,在春运、暑运期间及节假日重点做好旅客乘降组织等工作。

该集团各团支部积极参与青年之家建设,整合资源,创建团支部板报、手抄报、电子杂志等;定期开展读书沙龙、交友联谊、文明宿舍评比、金点子征集、体育竞赛等活动,打造团支部精品主题团日;组织获得各级荣誉的团员青年召开青春分享会,通过制作、发放“勉励卡”“表扬卡”和“电子迎新卡”等,传递团员青年的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