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盯住关键 挂牌督办重大问题

2016-12-28 17:3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张志霞 陈巍

(何卫东 张志霞 陈巍)连日来,南昌铁路局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部门牢牢把握盯住关键,明确负责人、检查内容、检查分工和计划,对旅客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运输、日常施工把关等关键点,多措并举扎实排查安全隐患。

在安全生产大检查中,这个局要求各检查组深入查找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作业标准、队伍素质、安全投入、干部作风等方面的漏洞和不足,对重大安全问题实行挂牌督办,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该局供电部门针对施工安全,严格落实安全措施;机务部门持续开展瞭望安全及LKJ错输专项检查整治工作,通过现场添乘、音视频检查、录音笔分析、检字牌抽查等方式,对乘务员现场作业执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时,该局对动车组网关、轮对、高压设备等行车关键部位重点盯防,每天下载、分析车载数据,提前通知检修班组对隐患部位进行妥善处理,确保动车组安全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