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喜获2016年安微省“AAA级环保信誉证书”和“环保优秀施工示范单位”两项殊荣

2016-12-28 14:0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本站消息 由中铁十五局集团承建的杭黄铁路站前Ⅷ标项目喜获2016年“安微省AAA级环保信誉登记证书”和“安微省环境保护优秀施工示范单位”两项殊荣。该项目自上场以来,一直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工作,在施工中以创“精品、典型、示范工程”,以达到铁路与生态环境、与人文和谐、协调发展的目标,打造安全、舒适、环保、和谐铁路,做好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工作,做到了组织有力、管理到位、责任到人、取得了实效。

2016年该项目全体员工在杭黄公司、监理单位的领导下,团结一心,积极进娶克服重重困难,使得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在抓生产进度的同时,顺利开展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管理工作。该单位始终贯彻落实国家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的法律、法规,落实环境保护、水土保持方案及其各项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措施,始终遵循 “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过程控制”,严格管理下属分部、架子队、施工班组,贯彻执行“谁污染、谁治理,谁破坏、谁恢复”的原则,加强管段施工区域内的环境保护、水土保持工作的管理,确保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其次该项目工点多线长,环水保工作管理分散,涉及环水保工作因素多,为了抓好环水保工作,根据施工季节、分项、分部环保、水保管理工作各有不同,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根据月、季、年度都制定了环水保工作分解计划,计划根据施工现场渣场治理、污水排放、环境卫生管理、费油料收集管理等多方面进行有计划实施。对重点部位安排专人、专项进行逐条制度落实,责任到人,同时制定了环水保奖罚制度,使环水保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

(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