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五公司“双节”送温暖活动走进深圳地铁6号线项目

2016-12-25 21:1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2016年12月25日,中铁二局五公司副总经理林泓志代表公司工会并带着公司的关怀与祝福,专程来到深圳地铁6号线项目,开展2017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林总在项目领导班子的陪同下首先视察了在建的通新岭地铁站,通新岭站是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承建的三个车站中首先实行标准化工地建设的车站。然后,林总并代表五公司工会向项目全体员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发放了慰问品。鼓励项目员工克服一切困难,搞好标准化工地建设工作,并对员工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要求项目珍惜在建工程,一定要干好在建促经营,树立公司良好形象,赢得业主信任;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做好节前施工安排和维稳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