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局绥德电务段多举措全力打好雨雪“攻坚战”

2016-12-25 20:0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2月25日,西局绥德电务段管内普降雨雪,为有效处置冰雪凝冻灾害对信号设备造成的不利影响,确保铁路运输安全,该段以雪为令立即启动扫雪除冰应急预案,力争雨雪“攻坚战”取得全胜。

此次降雪覆盖广、时间长,在降雪来临前夕,该段调度通过短信、微信、办公网等平台向管内7个车间、1个委管段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车间、工区做好休假人员的统筹安排,按照应急处置办法做好雪前备战,加强党员干部现场包保盯控,以必胜的心态迎战此次“雪考”。

在这次降雪中,该段主要以道岔滑床板及有害空间等部位、轨道电路、电缆绝缘为重点,投入相当人力进行清扫巡视。针对太中线、神大线降雪较强的情况,要求各级包保干部及时深入车间、班组,进行“蹲点式”24小时不间断地清扫擦拭,减少雨雪对信号设备带来不良影响。室内增加微机监测调看频次,加强对设备技术参数调看分析,时刻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处理,保证设备安全运行,全力打好此次雨雪“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