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

2016-12-25 17:4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魏小娟

12月24日上午9点,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第二党支部在郑州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三公司副总经理孙明新应邀参加会议。三公司兰州工程段副段长柴红旗、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新平、队长史银辉、党员苏西辉、荣威出席会议,会议由三公司兰州工程段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新平主持。

三公司兰州工程段第二党支部根据《三公司基层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办法》通知要求,此次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采劝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召开,全体党员分别发言,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思想,踊跃发言,推心置腹,坦诚相谈,既严格要求自己又热情帮助同志,既认真查找不足又深刻剖析根源,既总结经验教训又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了真正触动思想,提高党性觉悟,推动今后工作的目的。

会上,三公司副总经理孙明新对兰州工程段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的意义、内容和方法要求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清政廉洁、严以律己;二是要求党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真正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三是要求党员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的根源并及时整改;四是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化解矛盾,增进了解、团结、和谐的目的。

三公司兰州工程段副段长柴红旗指出,要把民主评议党员的做法变成长效机制,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我们的管理水平和其他各方面的工作水平,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兰州工程段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上评选出优秀党员1名,合格党员6名,合格率100%,会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