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组织召开值班巡视人员工作会

2016-12-25 17:4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魏小娟

12月25日上午9时,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经理史银辉、书记徐新平,在接触网二工区会议室组织召开值班巡视人员工作会。

图为: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值班会现常.jpg

会议要求全体值班巡视人员,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坚守工作岗位,对本职工作尽心尽责。做好“防火、防电、防盗、防煤气中毒”工作,对员工宿舍、材料库要定期检查,做好检查记录。值班人员做好交接手续,严禁酗酒、工作不负责任。巡视人员做好巡视记录,发现现场影响行车隐患情况,及时报施工负责人,商定处理方案后,进行处理,不能私自主张或隐瞒不报。没有经上级部门或施工负责人同意,任何巡视人员不能进入防护网。汽车司机,定期对车辆进行保养、维护,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冬季路滑,掌握行车速度,不开赌气车,英雄车,确保施工人员安全。所有值班巡视人员,有事必须请假。不能单独外出,不喝酒、不闹事,每天必须参加值班制度规定的9点、16点的两次点名。利用值班的闲于时间,组织值班巡视员工进行安全知识学习、技术性专业知识学习。组织一些业余文化娱乐活动,让值班巡视人员强身健体,提高值班巡视员工的集体观念和大局意识,在工作、学习、娱乐的同时注重个人的身体,形成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关心的浓烈氛围,做好值班巡视的各项工作。

接触网二工区副经理侯周强、安质部长孟令柱再次强调了值班巡视制度、人员安排、巡视安全注意事项。值班巡视人员也纷纷表态,一定按照工区值班巡视管理制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