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庆祝元旦“沪昆梦,员工情”演讲比赛

2016-12-25 17:3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宝玉、高川川

在喜迎元旦佳节的到来前夕,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沪昆项目部与湘北环项目部于12月24日在湖南怀化联合举办“沪昆梦,员工情”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共计12名,分别来自沪昆项目部、湘北环项目部。

这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各作业层的踊跃参与。

演讲比赛的12名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最后第一名由张梦昕获得,第二名由陶蕊、唐英获得,第三名由温成谊、武沛、程江红获得。沪昆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刘辛生、项目经理张二卫、湘北环项目经理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