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铁路局评选表彰感动兰铁百名人物

2016-12-24 08:2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杨军)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兰州铁路局党政工团决定在全局范围开展“感动兰铁·2016年度百名人物”评选表彰活动。12月21日,兰州局 “感动兰铁·2016年度百名人物”评选表彰活动进入公示评选阶段。

“感动兰铁·2016年度百名人物”在兰州局各单位在干部、职工和职工家属中进行评选,分设“十大领军人物、十大创新模范、十大安全功臣、十大货改先锋、十大建设标兵、十大创效能手、十大服务明星、十大技能大师、十大品牌尖兵、十大贤内助”10项,每项评选出获奖者10名、提名奖10名,共计200名。

据悉,评选表彰结束后,兰州局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编辑《感动兰铁·2016年度百名人物志》,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择优向“甘肃好人”“中国好人”等高层级评先平台推荐,大力营造人人崇尚先进、人人争当先进、人人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组织局内外宣传力量,深入挖掘提炼当选先进的典型事迹和精神内涵,展现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掀起创先争优的热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