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握“四个关键” 营造活动氛围

2016-12-23 07:4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自3月开展“提质增效党旗红,共产党员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以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路桥分公司党委把握“四个关键”,助力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提高思想认识,关键做好宣传发动。公司党委通过召开专题研讨提高党群部门对开展活动的思想认识和理解。通过召开公司党支部书记例会及各支部学习会议,向广大党员明确活动要求。通过活动展板、标语等载体,在一线营造主题实践活动氛围,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入活动中。

认真组织谋划,关键做好活动方案。路桥分公司党委制定了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开展的总目标、特色活动、推进步骤和考核奖惩措施等内容。有关部门到现场,指导重点项目部制订适合项目实际的实施方案15个。活动方案的有序制订,为活动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提供了保证。

突出党员身份,关键做好“三亮”活动。路桥分公司党委重点开展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活动,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227名党员通过佩戴党徽、先锋岗臂章等形式,亮出党员身份。同时,各支部组织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填写《主题实践活动党员公开承诺书》,张贴《承诺书》227份,制作活动展板16个。

聚焦活动载体,关键做好攻关课题评审和推进。路桥分公司党委建立攻关课题的领导机制,规范完善攻关课题的推进机制和评审机制等,确保课题攻关活动能够切实发挥作用。目前,公司70项立项课题已完成36项,课题调整2项,其余32项正在稳步进行。同时,公司通过解决难题、经验交流、选树先进典型等方式推动活动有效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