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互联网+”让员工有了“贴心小秘书”

2016-12-23 07:4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五公司大力推行“钉钉”办公软件,为全体员工提供暖心的服务。

目前,五公司承揽的工程项目分布在全国10多个盛市、自治区,多达81个,在建工程总经额超过130亿元,项目多、分布广、人员多、管理跨度大。公司机关为了更好地服务各项目,提高法人管控能力,同时也为了提高项目部执行力,充分利用“互联网+”,先后投入使用OA办公系统、财务共享平台、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等线上办公平台。近日,公司向全体员工内全面推广使用“钉钉”办公软件。“钉钉”是阿里巴巴集团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免费沟通和协同的多端平台,在考勤管理、文件审批、内部沟通协作等方面效果良好,特别是其独有的“DING”功能,有效保证消息能及时传达给需要传达的人员。

为广泛普及“钉钉”软件知识,五公司召开了“钉钉”软件使用培训会,在现场为各基层单位管理员进行讲解和答疑,使他们更全面地了解“钉钉”的功能和便捷性,熟练掌握操作流程,为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李总,公司下午两点半召开远程视频会议,请您及时打开‘钉钉’视频收看。”日前,正在施工一线进行安全检查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李楼玉看到“钉钉”发出的信息后,马上用手机无线上网,打开“钉钉”软件的视频会议,与公司总部同事一起开会。

“钉钉”软件的应用有效解决了施工单位人员分散广、作业时间不统一、人员流动性大的难题,提高了沟通和协作效率,就像为每位员工配备了一名“贴心小秘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