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QC攻关提升施工质量

2016-12-23 07:4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分

日前,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对获得国家级(行业级)优秀成果一等奖的西安分公司智慧电气之光QC小组、获得国家级(行业级)二等奖的成都分公司蜘蛛侠 QC 小组、上海分公司地铁生力军 QC 小组以及获得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年度优秀奖的7个QC小组分别给予奖励,以此激发更多基层QC小组的创新热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自2014年8月重组成立以来,高度重视QC小组活动的开展,制定质量小组活动管理办法,跟踪QC小组活动开展过程,按节点计划推进。各子(分)公司QC小组紧紧围绕“开发潜能,持续创新,共同提升”这一主题,结合现场施工实际,在技术创新、提质增效、先进管理理念和方法等方面积极开展QC小组攻关活动。

各QC小组以现场存在的质量问题为导向开展攻关活动,孝实、活、新等特点突出,工具应用效果显著,员工质量管理素质大为增强,涌现出一批颇有价值的QC小组活动成果。

汪文富 赵江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