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领导说”变为“群众讲”

2016-12-23 07:4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太原铁路局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对推动全局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12月19日,该局对181件以“转闯增”主题教育活动为主题的视频短片、H5网页等新媒体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和评眩

在“转闯增”主题教育活动中,太原局各单位的“小编们”通过H5网页、微视频形式等精心制作宣传内容,让静止的文字动起来,让严肃的说教活起来。图文并茂、静动相宜的H5网页让“硬灌输”化为“软渗透”,形象化的解读让“领导说”转为“群众讲”。众多新媒体作品在丰富职工碎片化时间的同时有效传播了“转闯增”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并由此延伸为职工群众的日常话题。

侯马北工务段借助奥运会制作的“转闯增”主题教育活动奥运版短视频,使职工的关注点移到本职工作。朔州车务段通过沙画视频展示本单位“转闯增”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典型案例,使职工在领略艺术之美的同时焕发出比学赶超的热情。太原客运段让“金点子”职工当主角,调动起更多职工“他行我也行”的积极性。

这个局宣传部门负责人表示,随着移动物联网的兴起,为运用新媒体丰富的形式提升宣传效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太原局将鼓励更多的干部职工参与到新媒体宣传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