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铁路局携手电工企业开拓市场

2016-12-23 07:4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胡志刚

(张家启 胡志刚)日前,乌鲁木齐铁路局与新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降低物流成本、拓宽合作领域等方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意向。

特变电工公司相关领导告诉,铁路在新疆区域经济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今年,乌鲁木齐局实施了新的货运战略,特别是“决战乌准线,突破石河子”重大举措,实行煤炭运输集装化、循环列车运输化措施,对重点煤炭基地建设拉动极大。特变电工公司希望能与乌鲁木齐局精诚合作,落实好合作备忘录的内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从年初开始,乌鲁木齐局坚持“打足打满管内”和“管内一车不丢”的发展战略,为新疆境内企业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运力支持,实现了客货运量齐增的良好发展势头。特变电工公司是乌鲁木齐局的大客户和重要合作伙伴,该局将全方位提供优质可靠的物流服务。乌鲁木齐局领导表示,双方在长期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强强联合、相互借力,开拓合作新领域的创新之举,希望双方在互惠互利的原则下,充分发挥协同互补效应,推进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