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客运营销 提升服务质量

2016-12-21 07:4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桂林车务段通过加强客运营销,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促进客运上量。截至12月9日,全段今年共发送旅客201.7万人次,同比增长13.38%,完成客运运输收入1.57亿元,同比增长4.35%,提前完成年度客运运输任务。

今年以来,该段抓住春运、暑运、节假日等重要节点时期,结合两次调图,组织营销人员走出车站,到管内6个客运站周边乡镇学校等单位开展营销活动,根据当地客流情况和地方经济及旅游资源特色,主动出击,掌握客流状况,采取相应的措施,变“迎客上门”为“引客上门”。为增加位置较为偏僻的鹿寨北站客流,该段与鹿寨县旅游局合作,利用千年古镇中渡镇每年在农历五月底举行民俗旅游节的时机,制作了1分多钟的宣传片,利用该县的官方微博和微信宣传中渡镇的旅游资源和鹿寨北站,提高了车站的知名度。鹿寨北站的旅客发送量明显增加。

该段认真组织开展“铁路客运服务质量年”活动,加强客运人员业务和礼仪培训,持续推进厕所卫生整治,美化站区和候车环境,开展差异化特色服务,大力提升客运服务质量。同时,他们大力加强服务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东安东站“微笑之窗”服务品牌效应,10月在全州南站设立了“刘三姐·全州天湖缘”服务台,推出具有当地特色的服务项目,受到旅客广泛好评。为了解决高铁车站高站台造成旅客上下不便的问题,目前该段正在紧锣密鼓配合施工单位做好东安东、全州南、兴安北、永福南4个高铁站电梯安装工作,力争在春运前全部投入使用,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